馬凱會見歐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原標題:歐委會主席巴羅佐:期待與中國新一屆領導人進行首次會晤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金力、劉華楨):赴歐主持第四次中歐經貿高層對話的國務院副總理馬凱25日在布魯塞爾會見了歐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
  馬凱說,中歐是世界上的兩支重要力量,中歐深化合作具有全球意義。此次中歐經貿高層對話達成了重要共識,進一步推動了中歐經貿合作。下一步,雙方應抓緊制定《中歐合作2020戰略規劃》,做好中歐投資協定談判的準備工作,加強高技術合作。這不僅有利於雙方,也有利於世界。
  巴羅佐表示,中歐進行高層次、戰略性、前瞻性的對話很重要。此次中歐經貿高層對話成功舉行,為第16次中歐領導人會晤創造了良好氛圍,歐方期待與中國新一屆領導人進行首次會晤。歐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對歐洲一體化和歐元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