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汽車借款:美方說願與中方繼續挖掘人文交流新機遇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美國國務院18日說,在即將於華盛頓舉行的第四輪美中人文交流高當鋪層磋商期間,美中兩國政府將繼續挖掘兩國人文交流新的合作機遇。
  美國國務院負責公共外交、教育、體育、科技等領域的多名官員出席了18日的記者吹風會。美國國務院負責公共外交事務的助理國務卿幫辦蘇珊·史蒂文森說,美中兩國領導人今年6月加州會晤所傳遞出的訊息再次凸顯中美關係的重要性。包括今年7月舉行的美中戰略與經濟對話在內,兩國政府每年在安全、能源、貿易關鍵字等領域共有數十個各種層級的對話機制,但人文交流高層磋商在其中獨樹一幟,其重心在於拓展和加深兩國人民之間的交流和互動。
  史蒂文森說,人文交流固態硬碟對於增強兩國互信和瞭解、繼而增強雙邊關係尤為重要。該機製成立3年多來已達成一系列成果。
  史蒂文森說,這一磋商機制目前由美國國務卿克裡和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擔任雙方主席,這一高層性質凸顯兩國政府對加強人文交關鍵字廣告流的關註。
  第四輪中美人文交流高層磋商將於11月21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這一機制於2010年5月在北京成立,目前覆蓋教育、科技、文化、體育、婦女和青年6個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