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華露艷) 昨日,市政協組織部分市政協委員視察我市統籌城鄉義務教育資源均衡化配置情況,市政協副主席李鈾參加視察。
  在新津三中和新津萬和小學,委員們實地瞭解了學校的辦學特色和校園文化打造等情況。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市教育局有關負責人對我市統籌城鄉義務教育資源均衡化配置情況進行了通報。為進一步促進我市城鄉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委員們積極建言獻策。
  李鈾說,近年來我市逐步樹立了教育優先發展和城鄉均衡發展的理念,通過多種方式,使優質的教育資源在更大範圍內得到配置,統籌城鄉義務教育資源均衡化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希望大家認真總結經驗,完善監測體系建設,進一步加大投入,重點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加強培訓和交流,建立好教師激勵機制,提升教育質量。希望學校堅持以素質教育為重點,以內涵建設為引領,加強特色辦學,共同努力,推動我市義務教育均衡化繼續走在前列。  (原標題:市政協委員視察我市統籌城鄉a義務教育資源均衡化配置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