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對“搶生”單獨二孩者是否處飯椅郎粕泄廝揪指涸鶉俗蛺轂硎荊哉叩卻謚小扒郎倍⒌牡ザ蘭彞ィ綰穩隙ù磧ψ鷸馗韉氐拿魅飯娑āR湊盞胤椒ü婧駝哂枰源懟8韉賾憂慷緣胤椒ü婧駝叩男韌自滌行虻厥凳┖玫ザ藍⒄摺�
  這位負責人說,《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調整完善生育政策的意見》明確提出,根據人口和計劃生育法的規定,各省(區、市)人民政府在全面評估當前人口形勢、計劃生育工作基礎及政策實施風險的情況下,制定單獨二孩政策實施方案,報國務院主管部門備案,由省級人民代表大會或其常委會修訂地方性法規或作出規定,依法組織實施。《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調整完善生育政策的決議》也明確提出,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應當根據人口和計劃生育法和本決議,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及時修改相關地方性法規或者作出規定。  (原標題:“搶生”單獨二孩行為依地方政策認定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