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拉加斯7月22日消息(記者焦瑩 蘇玲)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北京時間昨天早晨,國家主席習近平抵加拉加斯,開始對委內瑞拉進行國事訪問。隆重的歡迎儀式後,習近平同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舉行會談。會談後,兩國元首共見記者。
  習近平說:作為真誠的朋友,中方支持委內瑞拉走符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朋友。為此,我們一致決定將兩國關係提升為全面戰略伙伴關係。我們一致同意,要繼續促進雙方相互投資和保護,能源領域,上中下游一體合作格局,加強遙感衛星等高技術合作,並繼續加強農業、礦業、工業等領域合作。中方也願積极參加委經濟特區規劃和建設。
  馬杜羅表示,委內瑞拉將沿著查韋斯前總統開闢的道路,不斷發展同中國的全面戰略伙伴關係。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習近平與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舉行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