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華容站9月3日訊(分站記者 唐麗華嚴非平) 9月1日,岳陽市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辦專項治理組組長曹克強率市委督導組到華容縣,就專項整治工作進行督導。華容縣委常委、組織部長付岳君主持彙報會,縣委常委、紀委書記餘風祥作工作彙報。
  教育實踐活動專項整治工作開展以來,華容縣圍繞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有的放矢,督辦民生熱點,倒逼典型案例、查處作風問題的責任單位和責任人,確保了各項整治任務初見成效。截止目前,共下發專題通報12期,通報批評43人,黨紀政紀處分8人,因工作推進不力問責處理3人,解決群眾反映疑難信訪問題23個。
  聽取情況彙報後,督導組就群眾反映強烈的具體問題、整治的重點工作及進展等工作同與會人員點對點、面對面進行細緻深入詢問。曹克強要求,後段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堅持高標準,強化責任,強化督導,以扎實過硬的工作措施,以讓群眾看得見、摸得著、感受得到的實實在在的成效回應群眾期盼、回應上級組織要求,確保整治工作取得實效。  (原標題:岳陽市委督導組到華容縣督導教育實踐活動專項整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