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0月5日消息(記者馬闖)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三星的最新款手機Note 4已經開始銷售,不過有韓國的消費者指出,手機屏幕與邊框之間存在縫隙,可以插入一張名片。
  
  為了對抗蘋果的iPhone6,三星Note 4搶先一步9月底在中國和韓國兩個市場同時開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趕工而做的比較粗糙,據媒體報道,Note 4一開賣就爆出手機殼縫隙太大的問題,韓國的消費者在論壇里抱怨買入的Note 4金屬邊框和麵板之間的縫隙太大,大到插入一張名片,或者兩張A4紙。這名網友也將照片傳到了網上,他表示因為擔心縫隙太大,會讓水流到機身內部,所以已經向三星的服務中心提出更換機器的要求。
  這樣的問題不僅發生在韓國,在中國也有消費者抱怨同樣的問題,一位網友在微博上這樣寫到,期待已久的Note 4終於到手了,拿回家把玩一下心裡涼了半截,面板一側高、一側低,左邊的縫隙可以輕鬆的插入三張紙,拿到體驗店要求換貨,店員回答外觀檢測並沒有權限更換,只要能打電話,不影響使用他們是不會更換的。
  想驗證一下這個縫隙到底有多大並不太容易,在北京的多個實體店商家只會展示樣機給消費者,如果想看實物必須拆包裝,而拆包裝就必須先付錢,所個這個問題現在還不能夠完全確認到底有多少機器面臨同樣的問題。不過三星方面給出的回應是,這樣的問題並不影響手機的質量,向消費者保證已經有過嚴格的生產要求和質量控制標準,三星的Note 4在說明指南中也明確的表示了縫隙存在有可能是必要的,三星在聲明中也並沒有說這一問題未來會不會得到修正,或許三星方面認為縫隙也只是個別機型存在問題。  (原標題:三星Note4陷“縫隙門” 邊緣縫隙可插入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