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乎你什麼
男人在乎你什?
在一起生活久了,身上所有的優缺點都掩飾不住了。這個時候,你可能會對另一半有各種各樣的疑惑。或毀或恨,或喜或歡,總會不失時機地展露在你的心間,甚至舉止言談。
有時你會覺得自己是只迷途的羔羊,有時你會幸福的像隻小鳥,或許女人的感性就是這樣吧!
日子過久了,而感情呢,並不是陳釀的才香吧?
女人畢竟是女人,她會以各種方式去調解自己的心理,為了什??當然是這個家。不論生活中遇到什?大事小情,在婚姻面前,很多女人都會盡可能地挽留這個家。
那?男人呢?他們在乎女人什?呢?在乎家的人又有多少呢?當然有人會說,即使有了外遇,最後還是不捨得拋棄家庭。
可是,當他們這?做的時候,又把女人和家當成了什??
許多家庭中都不乏有這樣的現象,女人們大多認為自己的男人把這個家當作旅館、飯店。我不知道有這種埋怨的女人到底是幸福,還是什??
但畢竟老公在外邊工作、忙碌時,不都是為了這個家,為了孩子有更充裕的享受生活的空間嘛,所以,要慢慢地理解他。
是啊,生活是自由的,並不是束縛的。
要想讓你的家庭更和睦,兩個人都是需要自由和空間的。
其實,你並不需要太在意男人喜歡你什?、在乎你多少,只要他不去拈花惹草,就說明他很在乎你;
若是他真的那?做了,你又有什?辦法呢?
或許他人品德行既是如此,或許他對你不適應,總之,婚姻一旦不在乎了,那?,女人要付出很多很多努力去爭取的,只要你還愛他。
男人在乎你什?,你又在乎男人什??很矛盾,不是嗎?
別去強求太多,我還是那個最簡單的觀點:做真實的自己,讓自己快樂!
呵呵,管他在乎你什?,每天把自己打扮的精神點,開心點,還怕你的男人不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