蝌蚪溪森活庭園咖啡
 剛步入園區一股淡淡的桂花香隨著乍起的秋風迎面飄送,哇!好甜的空氣啊~~同行的夥伴嚷嚷著說,是啊!在華山地區的咖啡餐廳大部份都地盡其用,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悠閒的庭園。美麗大方的女主人是已淡出政壇的前雲林縣立委,只因喜歡以咖啡會友,常常招待各方而來的朋友享受華山情境,只想帶給朋友一份幸福的感受,因此在淡出政壇之後,想延續這份幸福的心情更加濃郁。在友人的鼓動下開始尋覓適合的場地,拋開高處賣弄夜景的經營方式,以體貼消費者的一份心情,在佔地近一公頃的檳榔林地中,闢建可供遊客方便停車的前庭,以風車、韆鞦、孟宗竹、步道野溪,營造出可嬉戲、可悠閒漫步的庭園。用餐空間則以簡潔明亮的的結構,闢建出可容納150人的用餐空間。慵懶的音樂、窗外灑落的陽光、濃醇的咖啡香氣,〝森活〞的氛圍瀰漫著迷人的華山氣息~【蝌蚪溪森活庭園咖啡】以一份女人纖細的思維,創造出品賞華山的另一種風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