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郵政局7日消息,該局日前審議吳哥窟並原則通過了《快遞業務經營許可證變更審核流程優化方案(草案)》,該方案將於2014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優化後的許可變更流程,將大大縮短許可變更時限,為企業提供更加規範、便捷、高效的服務。
  經過分析快遞業務經營許可變更的集中事項、事項聯動性和當前存在的主要問題,國家郵政局採取形式審查與實地審查相結合,對許可變更事項實行分項管理的方式提出了優化方案。對法定代表人等七項變更事項採取形式審查,不再進行實地審查,對企業名稱等四項變更事項採取形式審查與實地化療飲食禁忌審查相結合的審核方式。大大簡化了原有九大項十二小項均需實地審查的流程,其中五項變更辦理時限由原來的45天縮短到15天,其他事項的辦理時限也均有不同程度的縮短。對於同時擁有省內許可和國際許可的“雙證”企業,其變更審核流程進一步簡化。新華社  (原標題:快遞經營許可變更流程3月1日起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