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現場(圖據網絡)
彭智被打後倒地(圖據網絡)
  昨日早上8點,在自貢高新區華園街銀樺小區門口,一賣菜大爺與丹桂中隊三名城管執法人員發生衝突。賣菜大爺用手持秤砣的拳頭揮過去,一名執法人員被擊中頭部後倒地,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
  菜農付成康是自貢市沿灘人,此次進城賣自家所種胡豆。他說,由於不瞭解市場,到了自貢後選擇在華園街擺攤銷售,與執法人員發生激烈爭吵後,他用手指著其中一名執法人員(劉敏),並稱不願意收拾地上的殼子。“他幾次都把我手拉開了,稱不要指著說話,我順手給了他一耳光。”此時,另外兩名執法人員彭智和周鑫準備上前去阻止。“他(彭智)想控制我不要再打了,我右手拿著秤砣反手給了他(彭智)一拳。”
  昨日下午4點,彭智正躺在病床上輸液,被打過的地方還有明顯紅腫,眼睛帶有血絲。他說,對於當日執法時被打,至今還是一頭霧水。彭智回憶,當天早上與另外兩名執法人員在華園街勸走擺攤菜農時,與賣胡豆的大爺吵起來了,他也跟著過去,沒想到剛過去就挨了一秤砣。彭智回憶,“瞬間兩眼閃金光,就倒下了。”
  自貢市高新區城管執法大隊負責人表示,將按照公安機關相關規定處理。昨日晚上8點,華西城市讀本記者從丹桂派出所獲悉,根據多方調查證實,付成康因擾亂公共秩序被派出所治安拘留3日。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陳志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