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10日前往設在華盛頓韓國駐美國大使館的韓國“歲月號”沉船事故遇難者焚香所弔唁,併在弔唁簿上留言。(韓聯社)
  中新網5月1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10日前往設在華盛頓韓國駐美國大使館的韓國“歲月號”沉船事故遇難者焚香所弔唁。哈格爾在弔唁結束後會見記者時表示,對包括遇難者家屬在內的韓國國民而言,這次事故是一場慘劇,我謹代表全部美軍工作人員向韓國國民表示慰問。
  哈格爾也在弔唁簿上留言道,謹代表美軍全部人員就奪走多條年輕生命的這次慘劇向韓國國民表示深切慰問。
  4月16日上午,韓國載有476人(初步統計)的“歲月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海域發生沉船事故,生還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濟州島修學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的學生和14名教師等。截至目前,這起事故造成275人遇難,仍有29人下落不明。  (原標題:美防長赴韓國駐美大使館弔唁韓沉船事故遇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