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英政客卷入孌童案
  多名英政客卷入孌童案
  英國媒體報道,超過10名英國政治人物涉嫌性侵犯兒童,處於警方孌童案件調查的名單上。
  英國媒體說,這些人包括工黨、保守黨等英國主要政黨成員,有前任內閣大臣和在英國家喻戶曉的政治人物。有的已經去世或退出政壇,有的是現任議員。
  兒童保護活動人士彼得·麥凱爾維花費超過20年調查政治人物的孌童行徑,採訪過多名受害者以及他們的護理人員。麥凱爾維的調查結果促使倫敦警方對潛在涉及政治人物的孌童網絡展開調查。
  麥凱爾維說,現有證據至少可以逮捕一名資深政客。
  “我相信有足夠的基礎對過去30年至40年的20名上議院和下議院議員展開調查,他們有的還活著,有的已經死了。名單就在那裡。”麥凱爾維說。
  麥凱爾維先前表示,除了這些直接涉案者外,可能有20名議員參與掩蓋這些孌童行徑。
  英國媒體披露,一名受害者告訴警方,上世紀80年代,他10歲時曾遭一名保守黨議員侵犯。
  不過,倫敦警方以調查正在進行當中為由,拒絕透露調查進展。
  新京  (原標題:多名英政客卷入孌童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