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火住宅燒毀,上層也被熏黑。《明報》
  中新網10月20日電 據香港《明報》報道,香港黃大仙竹園北邨19日有民宅因插座漏電釀成火警,全屋付諸一炬。
  消息稱,昨早7時許,35歲馮姓男戶主在屋內使用電腦期間,插座疑漏電起火,馮嘗試自行撲救,但火勢卻迅速蔓延,其手部更被燒傷,只好帶著年邁母親逃生並報警求救。
  住宅其後冒出大量濃煙,不久陷入火海,窗戶更噴出烈焰,約50名居民需緊急疏散。有住客在危急關頭仍不忘帶寵物鸚鵡及愛犬逃生,也有人身穿睡衣走到安全位置,模樣狼狽。
  其間有6名住客吸入濃煙不適,連同手部受傷的馮姓屋主共有7人送院,治理後各人並無大礙。
  消防員趕至出動一根水管及兩支煙帽隊將火救熄,調查後相信火警無可疑,起火住宅嚴重焚毀,走廊也嚴重熏黑。  (原標題:插座漏電起火 全屋付諸一炬(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