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鮮師2花絮(截圖)
今天很有空的我~~果然又做了挺花時間又無聊的事,
因為和自由貓聊著極道2的花絮,
再加上為了不"辜負"自由貓給我這片花絮DVD的好意,
就把有關MOCO的部份,都來個截圖大放送好了!
第1張是第1天正式拍攝的場景,大家都先來個自我介紹。
MOCO這陽光獅子男最有元氣,因為就屬他的打招呼最大聲呀!
拍攝完~~大家聚在一起看~~
個別訪問~
小池~小出~速水~3人聯手介紹老師辦公室
結果小出跟速水....一直很不正經的在一旁打鬧
小出對赤西說了"Anego"~~
赤西的反應惹得大家都笑了
左邊有一大群女學生尖叫~~MOCO轉身對她們揮揮手~~
第1集~~山美剛到班上~~一群"兇神惡煞"正看著她
第4集的土屋光
注意下方.....小出的手~~~竟挽著MOCO.....
噗~這倆人怎麼好像一對戀人阿!
來張正在哭的小土
附贈一張也正在哭的水?
MOCO跟小出竟手牽手.....兩個男生這樣~~哎~~有點.....
在一群人中~~鶴立雞群的MOCO
這個就是我說"疑似"在哭的畫面啦!
仔細看....睫毛上疑似是淚水,左臉頰也有一滴正掉落的淚,
哭的時機點應該是在大家互相擁抱的時候,
這小子的感情還挺豐富的嘛!還很真性情哩!
看了一下,我發現小出惠介也哭了的樣子....
至於自由貓說的超大顆痘子是在右臉....
因為實在是有礙觀瞻....我就不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