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屋在肢殘人王某的苗木場核實情況)
  紅網長沙8月20日訊(通訊員 朱忠達 彭景宜)8月19日,湖南省汝城縣殘聯工作人員先後深入賣屋集益和永豐兩個鄉鎮對申報2014年殘疾人自主創業、個體就業獎扶金的殘疾人進行走訪核實。
  8月11日開始,汝城縣殘聯胡桂芳理事長帶領工作人員深入各鄉對申報2014年殘疾人自主創業、個體就新成屋業獎扶金的67戶殘疾人進行了逐一走訪核實。這是汝城縣殘聯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解決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的又一舉措。
  去年《汝城縣扶持殘疾人自主創業個體就業暫行辦法》實行以來,在鼓勵和幫助殘疾人創業方面取得了較好的效果。為切實解決貧困殘疾人就業創業難的問題,今年縣殘聯將從殘疾人就業保障金中每年安排10萬元,採取補貼場地租賃費,發放種苗、農機具補貼或現金獎勵的方式用於扶持殘疾人自主創業或從事個體經營。該扶持辦法實行一年來,在汝城縣涌現了一批優秀的殘疾創業者,mSATA在全縣殘疾人當中掀起了一股幹事、創業的熱潮。  (原標題:打通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 汝城縣殘聯幫扶殘疾人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npb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